体重不稳定是危险信号

2007-10-09 00:00:00 来源:

 
  吸烟和肥胖是两大已知的肾癌诱因,但最近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,体重不稳定更容易导致中老年妇女患肾癌。
  英国《每日邮报》15日报道援引这份由瑞典和美国科学家完成的调查报告说,女性在成年时期体重忽高忽低,在中老年时期患肾癌的几率高于体重稳定者。
  调查人员在近8年内调查了14万多名年龄在50岁至79岁的女性,结果显示,女性在成年期间体重浮动4.5公斤以上的情况发生超过10次,她在中老年期间患肾癌的可能性则是体重保持稳定女性的2.5倍。报告说,对于女性而言,随着年龄增长,稳定增加体重比减肥、并通过严格节食保持体形更健康,采取后一种做法的女性患癌的可能性高了60%。
  了解更多癌症早期表现进入>>>早期发现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肾癌晚期转移了怎么办

    肾癌的治疗首选还是手术,但是对于那些不能耐受手术,姑息治疗效果不佳,或已经有转移了的患者怎么办?那就选择药物治疗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民间治疗肾癌的食疗偏方验方

更多>
杨宏杰

杨宏杰 主任医师

上海岳阳医院

擅长:擅长治疗糖尿病、甲亢、肥胖、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。

立即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