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间治疗肾癌的食疗偏方验方

2010-02-25 09:24:42 来源:医生在线

  这个曾经被人遗忘的民间偏方,可治疗肾癌,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,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再提高,可是人们却忽视了身体,到目前为止肾癌的发病原因还是不明确,但是有资料显示其发病与吸烟、病毒、咖啡、钍、解热镇痛药物、镉、激素和射线等有关;另有一些职业如石油、皮革、石棉等产业工人患病率高。

  在西医来说肾癌要考手术来治疗,而中医一般以中草药为主,在民间曾流传着这样一个偏方,据知有人在吃了以后,身体逐渐的好转,也可以说这个是治疗肾癌的验方,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验方会有着这样的功效呢?

  1、大黄12克、水蛭3克、土鳖虫6克、莪术15克、生地30克、红参10克(嚼服)。

  水煎服,天天一剂。疼痛剧烈加元胡15克,郁金10克,乳香10克、没药10克;出血多加炒蒲黄10克、阿胶15克(烊化),三七末6克(冲服)。

  水煎分次服,天天一剂。

  2、生地30克、山药30克、山萸肉15克、茯苓30克、寄生30克、鳖甲30克(先煎)、三七末6克(冲服)、阿胶12克(烊化)、小蓟12克、半枝莲30克、白花蛇舌草30克。

  水煎服,天天一剂。

  3、八月扎120克、猪苓30克、石上柏15克、苡仁60克、防己12克、夏枯草30克、石见穿30克。水煎服,天天一剂。

  小编 :怎样有效预防肾癌发生      喝咖啡和茶可以预防肾癌

  4、、瞿麦120克。

  水煎分次服,天天一剂。[-hzh-]

  5、新鲜剥好的虾仁300克、5厘米见方的豆腐1块、大白菜300克、鸡蛋1个、淀粉、味精、盐、酱、麻油、植物油(豆油)各适量。

  将虾仁捣碎如泥,拌入豆腐,与鸡蛋清搅在一块儿,拌好后,适量加入淀粉、酱油等调料,再拌后备用。将其捏成1个如枣大小虾丸,放入七成热的豆油中,以小火煮熟。将以切成段的白菜放入油锅中,一热即将丸倒入,用小火慢慢煨,使白菜焖烂,使虾味进入白菜,用淀粉勾芡,滴上麻油,趁热食用。主要适用肾癌术后调养。

  6、鲜活鱼1条(500克)、香片茶10克。

  将鱼肚切开,用盐酒腌十几分钟,把泡开的茶叶放入鱼肚中装盘,再在盘边摆放十几片茶叶。武火蒸20分钟,出锅后淋上爆香的葱、姜丝即可。主治肾癌无痛性血尿。

  你还在为怎么样去医治肾癌而烦恼吗?你可以试试这几个偏方,让你的身体逐渐的好转,还在等什么呢?试试吧,说不定奇迹就会出现!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肾癌晚期转移了怎么办

    肾癌的治疗首选还是手术,但是对于那些不能耐受手术,姑息治疗效果不佳,或已经有转移了的患者怎么办?那就选择药物治疗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民间治疗肾癌的食疗偏方验方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